京酱肉丝菜【本宣置顶】

自由是灵魂的氧气

祺鑫‖重生后我跟队长有一腿①


穿越 重生

甜宠 无虐 

稳重总裁x叛逆祖宗



01


*丁程鑫视角

——

我是丁程鑫,我现在就整一个大无语,十分钟前我还在练习室里跳舞,就是跳那种慷慨激昂的大框架,而且我感觉我就是一个帅逼,整个练习室没人比我再帅了。


我欣赏了一下自己的美貌,也因为太渴,拿起旁边不知道谁的水就喝了一口,结果差点被呛死。


而现在,我合理怀疑拿瓶水有人下毒!不然我为什么会躺在医院里?为什么贺峻霖和张真源看见我就跟看见在上父母一样那么紧张,又是摸头又是摸胸口的,我要被扒干净了!有没有人来救救我!


哦,人来了,可很显然他不是来救我的,他是医生,他拿着一个电灯棒子在我眼前晃了几下然后叹气摇头,一副我马上就归西的表情,真特么不吉利。


关键是贺峻霖和张真源还一脸紧张的问医生我怎么了,笑死,我能怎么了,喝口水被呛了,然后给人呛医院里来了。


“病人的情况不容乐观,还需要多观察观察。”


不乐观你个头啊!我屁事没有好不好!我现在极其暴躁,我甚至想要翻身下床结果一低头手上插了各种针管。好吧,这下我不敢动了,动一动怪疼的。


“你俩怎么回事?”


我拿出大哥的威严想要质问张真源和贺峻霖,问他们我为什么会在这,问他们为什么几分钟不见长高那么多,还长老了。


“丁哥,你真的要吓死我们了,你说你好端端的为什么从医院里跑出去啊,得亏那货车司机开的不快,不然马哥真会崩溃的。”


贺峻霖担心的样子好真实,他难道是背着我偷偷去学表演了吗?不应该啊,这孩子舞蹈还没学完呢。


“别提马哥,没事就好,没事就万事大吉。”


张真源和贺峻霖好像没对好词,不行,这个表演我不能给S卡。下一位!


等等,马哥?


“为什么不能提马嘉祺?”


我不理解,我平时日常里一天提马嘉祺八百遍,为什么睡一觉起来就不能提了,难不成马嘉祺背着我干了什么坏事!


“丁哥,其实马哥他真挺关心的,他是真爱你和孩子的,你也别总是把他当敌人看。”


贺峻霖还是那么坚强,就算张真源一直吧啦他让他别说了他还是再说,可是……这台词驴唇不对马嘴啊!马嘉祺爱我?还爱孩子?什么孩子?我什么时候把马嘉祺当敌人了?


“什么孩子?谁的孩子?”


“啧,丁哥这就是你不对了,那孩子是你生的,他是谁的你还不知道吗,虽然说你们俩是醉了酒才上的床,但马哥一点也没亏待你呀。”


等一下等一下,信息量有点大,我一时间接受不了。我什么时候跟马嘉祺有了一个孩子,还酒后上床,上床行,可生孩子我有那功能吗!


“你俩出去出去出去”


我现在需要冷静一下,不然我真怕我脑袋会炸掉。我用被子蒙上头,中途撑到了针管,太他妈疼了。


不过张真源和贺峻霖还算听话,已经出去了。但我自己一个人更是对这个世界产生了怀疑,太离谱了,我到底是在什么地方。


打开手机微博热搜就开始给我推送消息,某男明星官宣结婚并产下一子,好家伙,睡一觉瓜那么大呀。


卧槽!这他妈他是男的他怎么产的子!我的人生观价值观一起崩塌了,这居然是一个男人也能生孩子的世界,ABO?太离谱了吧。


那这么说我真的跟马嘉祺上了床,真的有一个孩子?天哪……还有这种好事???


我一点都不害怕也不愤怒,原来这个世界里的我做了现实世界中我最想做的事——上了马嘉祺。


别问我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,我暗恋他四年多 难道只沉浸于他的才华吗?不,他的肉体我也喜欢。


刚刚贺峻霖还说什么?我跟马嘉祺有个孩子,还是我生的?好家伙,真是太离谱了,不过如果是在这个世界里那可能也不是什么大事。


“好点了吗?”


正当我幻想着我跟马嘉祺美好的家庭生活的时候,他居然真就冷不丁出现了,我一转头差点帅瞎我。


长大后的马嘉祺也太帅了吧,好有范啊,浑身上下飘散着霸总的味道,不过……小说里的霸总都冷漠无情对原配爱搭不理,我去,马嘉祺刚刚那个冷漠的语气,不会我俩是奉子成婚或者商业联姻吧!不对,我好像也没钱。


那就是奉子成婚,救命。那他居然没让我堕胎,我居然还没逃到国外,我好厉害啊。


“你不要过来。”


嗯,小说里应该都是这个剧情,他过来肯定就又看我不顺眼了,按照惯例我肯定是个舔狗,整天讨好他,现在我要主动远离他,让他觉得“嗯?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”


对对对,就是这种,一定是这种。


“你来干嘛。”


太对了,就是这个绝情的语气,一听就是被伤碎了心的可怜人儿,我现在已经不是丁程鑫了,是丁·钮枯禄·程鑫。


“贺儿跟我打电话说你醒来,来看看你,如果你不想我来的话,我现在就走。”


莫?怎么回事,马嘉祺那又卑微又带有试探的语气是怎么回事?拿错剧本啦?不应该啊,看那么多本霸道总裁爱上我都是这样写的呀。


“孩子呢。”


不管了,先把剧情搞明白,我可不能做闭眼玩家啊,万一没有复活甲怎么办。


“骁骁今天在上幼儿园。”


我去,原来我们俩真有个孩子,叫什么名?不会真叫马骁吧?有一说一,之前我就吐槽马嘉祺给儿子取名太随便了,看来他完全没有听取我的意见。


“我想见他。”


我身为孩子他爹,至少要知道孩子长什么样吧,毕竟孩子还是我生的呢,虽然我并不知情。


“那下课后我让贺儿带他来见你。 ”


为什么是贺儿,为什么马嘉祺对着我说话那么拘谨?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?救大命,有没有什么前情提要啊。


“行,没事了,你走吧。”


心痛,我居然在赶马嘉祺走,但我现在太迷茫了,我必须要知道这个地方究竟是什么剧情,不然演戏都不好演。


为了不引起别人的注意,我偷偷自己拔了针带了帽子和口罩准备去外面一探究竟。


医院没什么人,我凑到了两个护士小姐姐中间,想听他们在说什么。


“哎,刚刚那个帅哥是哪床的家属?”


“五床,就是今早从医院跑出被撞了的那个。”


“原来是他呀,你是不知道,今天都快吓死我了,还以为咱医院要赔钱了呢。”


“人家可不缺钱,他爱人是上市公司大老板,对他特别特别好。但他好像跟他爱人有点矛盾。”


“什么矛盾?”


我跟马嘉祺有矛盾,什么矛盾,这不就是我想知道的事吗,不过好像我的突然说话把这两个小姐姐吓到了。没关系,聊八卦就带我一个。


“他好像跟他爱人不和,之前住院他爱人只要一来就要吵架,让人家滚,还总是打他骂他,就连孩子都不放过。”


离谱,这护士姐姐确定不是在编故事吗?我为什么会打骂马嘉祺和孩子?这故事情节是不是弄反了。


“我听说他和他爱人是家里逼着结的婚,所以才处处不满处处找茬。”


“天哪,那也太不知足了吧,他爱人对他多好啊。”


没想到在这个世界里,我居然那么不做人!?还以为自己拿了什么霸总的剧本呢,谁能想到最后坏蛋竟是我自己。


太荒谬了,简直是不可理喻,又帅又有钱的老公,肯定和老公一样帅气可爱的儿子,我居然还不满足了?


要知道,在现实世界里,我想靠近马嘉祺都要斟酌三分,所有的亲密接触都得建立在打闹的基础上。我委屈巴巴暗恋他四年没结局,这个世界里的我居然还不懂得珍惜。


这怎么行,我必须要跟马嘉祺组一个完美的家庭,必须你爱我 我爱你 一家三口甜蜜蜜~








评论(132)

热度(12820)

  1. 共16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