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酱肉丝菜

自由是灵魂的氧气

文轩||小心坏脾气33

娱乐圈 年上

半综艺体

沉稳好脾气影帝X恃宠而骄心理学少爷

请勿上升


33


真正的朋友:第四期节目直播即将开始,大家最好准备迎接新的旅程了吗,此外,很遗憾刘老师和宋老师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参与此次录制,让我们期待二位的下次回归。


【什么!我的旅游搭子不来了!】

【影帝和少爷哥不来了,我看谁啊】

【这破节目不会以为自己做的很好吧】

【看不到少爷哥我有点寝食难安了】

【两人不会是吵架还没和好吧……】

【有可能哎,少爷哥可不好哄】

【所以到底因为啥事吵架,我好奇死了】


从两人缺席节目到推测两人冷战,网友们有自己的一套理解公式,搞的宋亚轩和刘耀文刚下飞机就收到了无数好友的关心,问他俩是不是真的在吵架。


当然不是真的,他只是懒得奔波想多玩几天再回去上班罢了。


宋亚轩:有毛病……


【少爷哥这是在骂谁】

【骂影帝吧】

【果然还没和好,不会在冷战吧】

【少爷哥你细说,我们给你们评评理】

【就是,吃瓜吃不全我都不知道该站哪一队】

【无所谓,我是墙头草,谁饭撒我爱谁】


“我该怎么跟他们证明,咱俩关系好。”


看着粉丝们的评论宋亚轩无话可说,怎么他的回应还被当做实锤了。刘耀文没回应他,宋亚轩趴在沙发上摆弄着手机,然后就打开了微博直播。


最好的证明方式就是,眼见为实。


【我立马抛弃那个破节目】

【少爷哥开直播了!速速围观】

【少爷哥人美心善,快告诉我们你跟影帝到底怎么了】

【爹爸只生不养,说缺席就缺席】


“文哥,我需要一个支架。”


因为姿势问题,手机摆在哪都不合适,宋亚轩抬头冲着二楼喊了一句,可把直播间的粉丝们激动坏了。


【文哥!少爷哥现在和影帝在一块!】

【我就说他们没吵架】

【到底谁在传我们小情侣冷战的,这不都同居了】

【这是在酒店吗?】

【不是,这地方好眼熟】

【这不是录第一期节目的那个别墅吗?】


别墅虽然有了些小变化,但还是不妨碍网友们一下子就认了出来。这的确就是宋亚轩那栋海边别墅,上次节目之后觉得这地方还不错,就找人收拾了一下,以后随时可以住人。这次从国外飞回来刚好降落在这,两人干脆就先在这边住两天。


“对啊,这就是那个别墅,这是我家。”


【“这是我家” 好小众的文字】

【我不识字我先走了】

【他有别墅哈哈哈哈哈他有自己的别墅】

【少爷哥到底有多少资产能不能一次说完啊】

【人家就算冷战能躲到别墅哭,我呢】


刘耀文拿着手机支架从楼上下来帮宋亚轩调整好角度,然后转身又去处理今晚做饭的食材,完全就是一副贤妻良母的模样。


【娶了影帝,少爷哥你就享福吧】

【老婆负责貌美如花的具象化】

【我们少爷哥对贤妻良母这个词可不在乎】


“我会做饭的好不好,只是我没有这个机会。”


宋亚轩觉得自己面子上有点挂不住,其实他很小的时候对做饭有过兴趣,还跟妈妈一起参加过烘焙教育班,只可惜“失败是成功之母”这句话没办法说服宋亚轩,失败两次之后宋亚轩决定踹翻他,只要不尝试就不会失败了。


更何况,以他的生活条件,想吃什么东西只需要张张嘴就有人送到面前,御用大厨都不知道换多少个了,他那点厨艺的确没有什么用武之地。


【你要不看看影帝的表情呢】

【笑死我了,少爷哥说自己会做饭,影帝的表情像是听见了什么天大的笑话】

【影帝:做饭?谁?你啊?】

【影帝:情人眼里出西施但出不了厨神】

【别说了,一会少爷哥又该不高兴了】

【他已经怒了,恼羞成怒。】


宋亚轩没办法跟那么多网友对峙,但好在身边还有个刘耀文可供他发泄愤怒,放下手机跑到厨房里围在刘耀文身边转了好几圈,刘耀文实在憋不住笑,只好低下了头。


“你笑我!”


“我没有。”


“你绝对有,看着我的眼睛!你是不是在嘲笑我。”


宋亚轩可不相信,掰过刘耀文的脑袋强迫他们对视,刘耀文把切菜的刀往里推了推,仰着脑袋抬起胳膊拉住了宋亚轩的手,让他别闹。


【够了……】

【这么恩爱是吧好好好】

【谁懂,影帝一只手能抓住少爷哥两只手腕】

【你俩亲一个吧,就当是为了我】

【好甜蜜,可以想到这是影帝的单箭头我就想哭】

【谁允许你提的,我就问谁允许你提的!】

【你撤回吧,我有点碎了】


“哼,你从来都不敢看我的眼睛。”


闹了半天,最后宋亚轩被刘耀文用一盒蜜瓜打发走了,临走之前还不忘了吐槽刘耀文一句。


【你都不好奇他为什么不敢看你的眼睛吗】

【我真受不了了】

【因为他心里有鬼】

【少爷哥你回头看看影帝吧】

【我说你们哭坟就哭坟,别哭到正主明面上行吗】

【喜欢谁是个人的权利自由,咱就别掺合了】


宋亚轩也不知道自己就离开两分钟这个直播间怎么变成这样了,翻看了半天弹幕也没找到话题的起源。


也许是闹累了,宋亚轩抱着那一盒水果靠在沙发上看刘耀文做饭,弹幕上齐刷刷的评论让他有些不理解,可回头看看,刘耀文的确为自己做了很多。


刘耀文是天生就会爱人的吗?


记忆中自己从小就在被刘耀文照顾,像朋友更像家人,不管自己多么骄纵无理取闹,在刘耀文眼中似乎只算一点不痛不痒的小脾气,甚至就连哥哥都说他是被惯坏了,但刘耀文依旧无动于衷甚至不会说一句狠话。


刘耀文难道天生就有爱人的能力吗?


宋亚轩不知道,他盯着那个忙碌的身影看了很久,久到连他自己都忘了还在直播。


【别不说话呀哥,我有点害怕】

【他不会根本不知道影帝喜欢他吧】

【他要是知道了还能成这样?】

【少爷哥不是不知道,少爷哥只是没把爱情和亲情分开】

【为什么要分开?亲情不才是世界上最牢固的关系吗?】

【那亲情能亲嘴吗,能亲就行我不在乎他们什么情】

【你非要在煽情的时候说这些……】


  

  

彩蛋里是补充情节(关于付出)

评论(585)

热度(6030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