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酱肉丝菜【本宣置顶】

自由是灵魂的氧气

文轩||小心坏脾气41


娱乐圈 年上

半综艺体

沉稳好脾气影帝X恃宠而骄心理学少爷

请勿上升


41


【真的不能举报这个节目组吗,说好的全程直播,怎么现在一下子跳转到演唱会当天了!】

【没看到影帝和少爷哥的训练日常我如坐针毡】

【好羡慕去现场的姐妹可以近距离嗑糖】

【听说还有粉丝上台环节,敢抽到唯粉试试看呢】

【还有唯粉吗?全世界都知道影帝暗恋少爷哥了还会有唯粉吗】


节目组想是为了吊胃口,故意把直播时间改到了当天晚上,大家没看到这两天的直播日常还没抢到去现场的门票,一股脑的涌进直播间把导演骂了个狗血淋头。


但不管怎么说,演唱会开始了,导演组为了平息粉丝们的怒火,一上来就放大招,让刘耀文和宋亚轩担任整场节目的主持人。


“大家晚上好。”


宋亚轩和刘耀文身着西装从大屏幕后面走出来的时候,现场观众的尖叫声差点掀翻整个场馆。


可明明都是西装,两人却直观的呈现出了两种不同的风格,宋亚轩的西装明显做了修身的设计,两条长长的丝带从腰l腰间缠绕过去,随着走路的动作一摇一摆。而刘耀文则是更为硬朗,差不多高的两个人站在一起却看出了巨大的体型差。


【少爷哥的身材好美】

【够了,内娱尤物】

【少爷哥的腰让我轻轻的吻了上来】

【实话实说吧影帝,你一开始是不是见色起意】

【影帝是不是不知道,反正我是】

【嗯……万一他追我呢~】

【我帮你挡着】


宋亚轩也是第一次做主持人,而且面对的还是场下几千位的观众,虽然没到怯场的地步,但内心还是有点小紧张,站在刘耀文身边拿着手卡都有些不知所措。


刘耀文安抚般拍了拍宋亚轩的后腰,示意他直接根据手卡上的内容做开场介绍,等后面大家表演完节目上台互动就好了。


宋亚轩的节目排在最后一个,也算是节目组炒热度的手段吧,除了中途串场,宋亚轩全程都坐在台下吃吃喝喝,仿佛自己才是来看演唱会的幸运观众。刘耀文坐在一旁侧过脸看,他一直都担心宋亚轩没经历过这种场面会害怕,不过就现在看接受程度良好,都有心思欣赏节目了。


等到宋亚轩上台的时候,观众们的尖叫声明显大了很多,大家都没想到宋亚轩作为一个纯素人,几期节目之后反到成了最受欢迎的那一个。


【只有少爷哥一个人吗?】

【我以为会和影帝一起的,我还准备看双人舞台呢】

【能不能梦一个双人舞台了呀】

【妈呀,影帝掏手机了他要给少爷哥录像】

【怪不得影帝不上台呢,人家要给少爷哥当站哥】

【偷偷录偷偷藏偷偷看,影帝你真的我哭死】

【说吧,手机里到底有多少好东西】

【等着 我今晚就给少爷哥发私信让他查手机】


刘耀文虽然没有上台,坐在下面听了个全程,举起的手机一直都没放下,将宋亚轩框在那个四方的屏幕里,好像这样就能保存的更久一点。


看着屏幕里宋亚轩游刃有余的笑容,刘耀文突然觉得安心。就像小时候那个一直粘在身边犯了错只会叫哥哥求情的宋亚轩,也许宋亚轩从来没变过,他也无需担心什么。


所有节目表演完毕之后就到了游戏和互动时间,宋亚轩度过了最紧张的阶段又恢复了以往的活力,以刘耀文为圆心来回转了好几圈抓都抓不住。


【社交小达人我真是笑死】

【少爷哥跟个陀螺一样,影帝都无语了】

【不敢想跟少爷哥做朋友得多幸福】

【活泼可爱大方,虽然有点小脾气但懂礼貌有教养 我愿意包容他】

【想多了,轮不到你】

【够了,我要报警抓你】


互动环节被抽中的粉丝有机会上台和嘉宾合影,这也是大家最期待的环节,谁都想当这个幸运儿。


“三排四号。”


宋亚轩把这个抽人的机会让给了刘耀文,刘耀文想都没想脱口而出的是宋亚轩的生日,对于这个操作粉丝们也已经见怪不怪,大家翘首以盼是哪位幸运儿能获得如此珍贵的机会。


“少爷哥我来了!”


一个扎着马尾辫的女孩在大家的期待中冲上舞台,听到她开口的称呼不少人都松了口气,至少不是刘耀文的唯粉。


“还记得我吗?我就是上次在超市祝你们早生贵子的那个。”


女孩很激动,但又不敢靠的太近,更不敢站在两人中间,宋亚轩一开始也觉得对方眼熟,只是没想到是这么熟。


【???你说什么?】

【抽到了CP粉!爽了】

【你祝的什么?我就问你祝的什么?】

【超市 偶遇,好小众的文字】

【人至少不应该那么幸运吧……】

【妹妹求你按个头吧,你让他俩亲一个给我看】


“你好,谢谢你的祝福,但是我俩生不出来。”


或许这就是不懂饭圈的好处,宋亚轩说什么都不扭捏,知道对方是CP粉就大大方方的把粉丝拉到两人中间合影。


“爸,你看上去能给我爹生十个!”


【你你你你你敢说我都不敢听】

【我宣布,你俩的CP粉比你俩还疯】

【谁说我爸不能生,我爸能生十个!】

【贴脸开大还得是你们CP粉】

【少爷哥你就从了他吧,他活好】

【6】


刘耀文被粉丝话逗笑,抬手指了指面前的拍立得,从背后将宋亚轩扯了过来拍照,还亲手将拍立得递到对方手中,特地压低声音用只有他们两人能听到的音量说了句。


“我努力。”


粉丝尖叫着跑下台,宋亚轩凑过来问刘耀文刚刚说了什么,结果对方只是笑着摇摇头沉默不语。


“你有秘密!”


宋亚轩抬头瞪了刘耀文一眼,威胁般抓住他的领带把人往自己面前拉了拉。刘耀文没有反抗,甚至是顺从他向前倾了倾身子。


“我有没有秘密,你还不知道吗,小长官。”



彩蛋里是补充情节(关于真情侣)

评论(766)

热度(6185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