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酱肉丝菜【本宣置顶】

自由是灵魂的氧气

文轩||小心坏脾气44

娱乐圈 年上

半综艺体

沉稳好脾气影帝X恃宠而骄心理学少爷

请勿上升


44


刘耀文伤的不算严重,但还是被强迫留在医院观察了一天,双方父母得知刘耀文受伤的事情也格外重视,宋妈妈怕宋亚轩照顾不好,直接把家里的生活阿姨都送过去了。


宋亚轩担心刘耀文来回跑,也为了方便他养伤,自己主动搬回了刘耀文家里,毕竟相比较而言刘耀文的房子要大一些设施也更齐全。


手上的伤说大不大说小不小,但宋亚轩还是不允许刘耀文去公司,有什么事就居家办公,实在解决不了的就等他从医院回来再去公司处理。


这个家里的顶梁柱突然换了人,连刘耀文都有点不习惯。


公司没有事情要处理的时候宋亚轩从医院下班就会直接回家,阿姨也会在宋亚轩下班之前把饭菜准备好,生活反而变得颇有规律。


看着餐桌上飘着香味的饭菜,宋亚轩觉得自己的味蕾都要被勾起来了,刚准备去房间叫刘耀文出来吃饭,门铃声却突然响起。


那么晚了谁会过来?宋亚轩在脑海中过了一遍也没找到最近跟他说要登门拜访的朋友,带着这个疑惑宋亚轩亲自走过去打开了门。


门口站着的是一位陌生女人,应该是刚下班身上还穿着职业装,怀里抱着几份文件,抬头看见宋亚轩的时候也是一愣。


“你找谁?”


宋亚轩警惕的打量了对方一遍。


“我来给刘总送文件。我是刘总的助理。”


宋亚轩接过对方手里的文件,看着对方转身离开的背影忍不住皱了皱眉,他这几天去公司的频率也不低,怎么没见过这个人,刘耀文背着他在公司招了多少助理,一个个都这么漂亮就算了,居然还能直接把文件送到家里。


这还是自己在场,那自己在国外的那些年刘耀文的生活也没他想象中那么枯燥嘛。


宋亚轩不知道想了些什么,从门口到卧室的这几步就把自己气的够呛,连门都没敲就闯了进去。


“下班了?”


“嗯。”


宋亚轩把手里的文件往桌子上一扔,等待着刘耀文能给自己一个解释,结果没想到刘耀文随手翻了两下之后就说这几句要去书房,丝毫没有要解释的意思。


“今天来给你送文件的这个助理是谁啊,我怎么没见过。”


但宋亚轩又不是能忍着的人,他决定问刘耀文一句,要是刘耀文敢骗他,他今晚就收拾东西搬出去。


“没见过?那应该是阿曼回来了,她之前在国外出差,你没见过正常。”


刘耀文反应了一下随即就回应了宋亚轩,但这个回答并不能让宋亚轩满意,助理就助理,干嘛叫的那么亲密。


“你们关系很好?”


“我是她的老板,她是我的下属,老板和下属的关系应该怎么好?”


要不是宋亚轩提起,刘耀文觉得自己压根都不知道对方出差回来了。


“那你叫的那么亲密干嘛,你都没这样叫过我……”


宋亚轩还是不满意,他对于称呼很敏感,更容易从称呼判断两个人之间的关系,刘耀文说不清楚他今天这块石头就得堵在这。


刘耀文没想到宋亚轩在意的是这个,瞬间失笑,放下文件将人拉到了自己身边,宋亚轩扭捏的想要挣扎,但又怕碰到刘耀文受伤的那只手只能小幅度的抗拒。


“人家的名字就叫阿曼,这不是什么亲密称呼,全公司上上下下都这么叫。”


刘耀文把宋亚轩拉过来打开了手机里的职员表指给宋亚轩看,那个助理的名字就只有这两个字,和亲密称呼沾不上边。


“我……我又不是在意这个。”


宋亚轩一下子意识到自己好像真有点过激了,公司有个别名小名的确是很正常的事。


“那你在意什么?”


刘耀文静静的看着宋亚轩,看着他因为想不出理由而飘忽不定的眼神,看着他窘迫的表情,嘴角的笑容在无限放大。


“我要处理一点工作,你们先吃,不用等我。”


“谁要等你!爱吃不吃!”


卧室的门被宋亚轩砰的一声关上了,这已经是不知道第多少次宋亚轩在刘耀文面前恼羞成怒的逃跑,自从把这扇单向玻璃打开,宋亚轩越来越无法正视和刘耀文的相处了。


餐桌上只剩下了宋亚轩和阿姨,阿姨是家里的老员工了,从宋亚轩记事起她就在,可以说除了父母兄弟,阿姨也算是共同经历了他和刘耀文小时候的那些时光。


“耀文不吃饭吗?”


“他不吃,饿死他算了。”


宋亚轩还沉浸在刚刚的羞耻中,愤愤的舀起一勺粥狠狠的咬下去,颇有一种要把勺子都咬断的感觉。


阿姨笑了笑,起身从厨房里拿出了另一套餐具,把饭桌上每一道菜都拨出去一点放进保温箱里存着,宋亚轩就坐在旁边默默的看着这一切,甚至遇到刘耀文喜欢吃的,还帮忙推推盘子,示意阿姨多留一点。


“你们俩从小就是嘴硬心软。”


阿姨的年纪说做他们奶奶都不过分,即便是现在也只会把宋亚轩和刘耀文当小孩子来对待。


“他才是嘴硬…… 喜欢别人不知道讲啊,一直瞒着谁能知道,一个人默默做那么多事情,万一别人什么都不知道呢,上学的时候那么聪明,怎么现在笨的要死。”


宋亚轩不知道是在抱怨给谁听,盘里的一小块豆腐都快被他戳着渣了,阿姨无奈的叹了口气将盘子端走换了份不容易戳烂的。


“钱阿姨,我到底该怎么做啊……”


可是抱怨完宋亚轩又不知道该怎么做,他不想和刘耀文一样藏着,但面对感情问题又毫无经验像个无头苍蝇一样都不知道该往哪撞。


“这要问你自己呀,想得到什么结果就努力朝着那个结果去做。就像小时候你非要跟耀文上同一所高中,填报的志愿都没给家里人看,自己偷偷就去上学了。”


虽然当时家里也没人要阻拦他这么做,但宋亚轩就是义无反顾的朝着刘耀文的方向一头撞了下去,否则也不会让两个人一直纠缠到现在吧。


“那我……要跟他表白吗?”


表白两个字仅仅是在嘴里说一遍宋亚轩都觉得牙酸,他没谈过恋爱更没跟别人表过白,以前他可都是被表白的那一个。但现在面对的是刘耀文,要想等刘耀文主动表白指不定要等到猴年马月,他实在是忍不了那么久。


“好,那就我来表白!”


彩蛋里是补充情节(关于偷亲)

评论(564)

热度(5853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