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酱肉丝菜【本宣置顶】

自由是灵魂的氧气

文轩||小心坏脾气46

娱乐圈 年上

半综艺体

沉稳好脾气影帝X恃宠而骄心理学少爷

请勿上升


46


宋亚轩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大脑还有点宕机,看着眼前熟悉的卧室才慢慢回忆起了昨晚的事情。


该死,他怎么真给刘耀文表白了。


巨大的羞耻感来的后知后觉,还好现在身边没人,不知道刘耀文看见了会不会笑话他的样子。


“醒了?头疼不疼?”


正当宋亚轩在心里暗自窃喜的时候,旁边却传来了刘耀文的声音,宋亚轩一愣,转过头发现对方虽然没在床上躺着但已经穿戴整齐在旁边坐着了。


想起昨晚自己威逼利诱的模样,宋亚轩摇了摇头然后迅速扯起被子把自己罩了起来,装死可耻但有用。


“下次不许喝那么多酒了。”


刘耀文放下手中的文件,坐到床边从被子里把人扒拉出来。这话他觉得自己已经说过不止一次了,但效果不怎么好也拿宋亚轩没办法。


“哦……”


宋亚轩哦了一声,眼神却还有点飘忽不定,最后落到刘耀文脸上的时候张了张嘴似乎想要说什么。


“嗯?”


刘耀文看出了他的意图发出了疑问,宋亚轩似乎就是在等这个疑问。


“我们现在……算是在一起了吧。”


表白都表白过了,亲也亲过了,刘耀文现在要是不认账,宋亚轩觉得自己能把那段录音刚到他耳边播个七七四十九遍。


刘耀文没想到宋亚轩想问的是这个,笑着点了点头。实际上昨晚有无数次真正想问这个问题的是他本人。


刘耀文本以为宋亚轩就是想确认一下,结果没想到对方听到满意回答之后露出了大大的笑容,下一秒伸手环住刘耀文的脖子,从脸到脖子嘴巴落到哪是那,上来一顿狂亲,热情程度连刘耀文都招架不住差点被拉倒在床上。


“我终于有男朋友了!”


亲完又像是贪了便宜的小鬼,抱着刘耀文不撒手,好在刘耀文还算配合,静静的享受着他的拥抱。


在卧室胡闹的清晨过去之后宋亚轩还是被拉起来吃了早餐,今天他们要出门为过年准备年货了,要去商场给彼此的长辈买点礼物。


“我有一个问题。”


坐在餐桌前宋亚轩看了看今天的早饭,然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,冲着刘耀文举起了手。


“什么问题。”


刘耀文回过头来就看到宋亚轩眼睛亮亮一脸期待的把手高高扬起,虽然不知道他想做什么,但还是配合的笑了笑。


“我们现在是情侣关系了,那按照规则,以后这个家是不是得听我的?”


宋亚轩说的理直气壮,刘耀文听了只想笑,但还是点了点头默许他这种无厘头的情趣。


“那你有什么指示,小管家?”


“嗯……我今天不想吃这个。”


宋亚轩用手指了指自己面前的那碗蔬菜粥,其实平时是会吃的,只是今天他想任性一把。


刘耀文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只是无奈的摇摇头,亲自拿起勺子舀了一口粥送到宋亚轩嘴边。


“不是说听我的吗。”


“大事听你的,小事听我的。”


宋亚轩下意识张嘴,还没反应过来呢粥都已经咽到肚子里去了。不过这也不耽误他在心里暗暗生气骂刘耀文骗人,明知道他才不会管什么大事,真有大事了他还不是会听刘耀文的。


两人要买的礼物都是送给自家人的就没走多远,在家附近的商场里逛了逛,宋亚轩对逛街没什么需求,毕竟像他们这样的平日买衣服都得是模特提前穿好站一排展示的。


不重要狗仔:时隔半个月,终于拍到少爷哥和影帝了,牵手逛商场是什么情况,好甜蜜


【配图】(我没有,得去找狗仔要)

【真的生气了 我吃了半个月冷饭你俩到甜蜜了】

【许久未见,你俩怎么连手都牵上了啊】

【综艺的时候怎么没这样!感情是我们耽误你俩啦?】

【所以这俩现在到底什么关系】

【不知道,反正张飞关羽不牵手】

【别的不说了 我就等他们官宣】

【粉丝基本上就是默认了,但承不承认他俩说了算】

【不重要,反正不管怎么样他俩都得在一块玩一辈子,没区别】


逛完商场,刘耀文说齐许要跟他们一起吃饭,宋亚轩欣然答应,刚好他也得好好炫耀一下自己找到男朋友了。


“吃个饭还牵手就没必要了吧。”


齐许看着两人手牵手走进来难免会觉得无语,昨天晚上还是骂轻了。


“要你管要你管,你昨天晚上凭什么骂我男朋友。”


“讲不讲理了,你怎么不问问他干了什么。”


齐许才是真的要被气笑了,大半夜被一个电话吵醒秀了个恩爱也就算了,自己就是在网上过过嘴瘾怎么还被找上门了。


“那你也不许骂他!”


“好好好,跟你们两口子无法交流,咱吃饭吧,行吗?”


餐厅和菜都是齐许点的,不过他还算聪明,事先征求了刘耀文的意见,否则到时候没一个宋亚轩爱吃的,他也拿得挨呲。


三个人算是老友聚会,话题东扯一句西扯一句也没什么可拘谨的。


“有个事想拜托你帮帮忙。”


酒足饭饱,齐许终于把自己这次的目的搬上来了,刘耀文也在就知道肯定不是一顿饭那么简单。


“把柳清签到你那去呗,她违约金我出。”


这就是今天齐许要请刘耀文吃饭的原因,原来那家公司是不能待了,得罪过刘耀文,估计用不了多久就得倒闭,那到时候柳清何去何从也是个问题。


“你怎么不放你那?”


宋亚轩有些不理解,齐许自己也是有娱乐公司的,柳清放在他那不比外人那更合适吗。


“我倒是想啊,人家不同意,说不想跟我再有什么纠葛,纳了闷了我俩当初和平分手怎么就成纠葛了。”


齐许也在反思是不是自己以前留下的风流债太多了,导致柳清对自己的态度如此差劲。


就这点小事刘耀文自然没有拒绝的理由,公司多签一个少签一个也不是问题,况且也算是看在齐许的份上了,万一两人以后……


“对了,我把程彦挖到我那了,我准备追他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刘耀文和宋亚轩都怀疑自己听错了,齐许刚刚说的是追程彦?


“怎么啦,就兴你们能喜欢男人我就不能喜欢啦?”


“不是你有病吧?”


宋亚轩没忍住,直接骂了出来,两人不应该是情敌吗?怎么到最后情敌要变成情人了。


齐许自己也解释不通,他和程彦一开始的确因为柳清有点不对付,但他和柳清已经是过去式了,没可能了。但是面对程彦的各种小脾气,齐许反倒觉得还有点意思。


“神经病。”


这是宋亚轩对齐许最后的评价,不过别人想做什么自然也不用经过他俩的同意,这事在饭桌上说完也就算过去了,别人想做什么轮不到他们管,他们只管自己好好谈恋爱就是了。


彩蛋里是补充情节(关于饭后散步)

评论(699)

热度(5859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